一開始~我們也不例外的來自拍一下ㄚ

大家可以看魚兒的下巴
過了一個月,還是完美好看!!oh,我真愛,真希望永遠不要消~~

嘿嘿嘿,各位妞兒,有看到右圖了嗎
那是我跟萌最近的新歡
最近常常看我帶出門,有夠美的~背出門都閃閃發亮
(ohohoh~~不由自主想要來炫燿一下!!!)



自從魚兒po完"【醫美】微晶瓷也可以長"下巴"~真是太神奇啦!!!"後
我的超級好友羅小萌也淪陷啦~~(哇哈哈哈哈哈)
每當魚兒去做醫美的體驗時
萌都是第一時間陪我上戰場的
外加她也充當一下攝影師
(不得不說,她那台相機真是讚,拍的人兒都美美的...應該是她了解我要的角度ㄅ~I Love you)
想當然,她不被吸引也很難
我還記得我去給張醫生打微晶瓷時
她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整個變的超好看..."
魚兒馬上眼角閃了一下閃亮亮的光芒
os : 嘿嘿,小妞,想做了吼!!!!!
oh~我只能說我是小惡魔...萌整個淪陷啦~~~
二話不說,當然拉她去找張醫生




開始給醫生諮詢啦!!!

萌正在跟醫生進行溝通

也讓醫生看看,到底是那些地方需要修正...

張醫生後來看一看,也覺得萌是要加點下巴就好,臉型就完美啦




諮詢完了,醫生就開始要準備術前工作啦...

我們又回沙發等待嘍

所以快來照術前的照片~~~

有沒有,看那側面的下巴~~~
(別忘記ㄛ,這是術照哩!!!已經很正了,對ㄅ~)



時不時就要來微美一下
完全感覺不到緊張
哈哈哈!!!
誰叫魚兒先衝鋒陷陣了呢
她早就知道一點也不痛 啦!!!
(嘖嘖嘖~該緊張的,我早就幫妳緊張完了~還不快謝謝我)



大家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

張醫生有說過,不管是打固定部位

還是打全臉

都是要卸妝+洗臉 啦!!

要不然是有危險性

很容易感染

所以要卸全臉ㄛ...
(真的是好仔細的醫生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萬一真的不小心感染了怎麼辦?當然不要拿自己的臉去開玩笑!!!)



醫生開始來看嚕

要先量好位置

要了解下巴施打的位置啦,以防打歪哩!!!



oh YA!!!

畫好了,可以開始準備嚕!!!



萌還做了一個很緊張的動作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我想~~妳一定不緊張,因為你那表情實在是好好笑ㄚ!!!!



開始打麻醉了...之前的我嚇個半死~~整個人挫著等

但你看她,表情多安詳(OH,不不不,是鎮定啦!!!)

以前聽人家說打麻醉是最痛的~~

沒想到打麻醉一點也不痛~~

只有感覺酸酸的
(我只能說~我們太耐痛了~耐痛姊妹花嗎)



麻醉打完後,要用優碘來消毒哩
哇哈哈~像長鬍子ㄛ~~
鬍鬚張...



醫生拿著針頭插進下巴啦~~MY GOD...
那針還真粗~~不過在打時,我根本就不敢張開眼看~
現在看萌打,不得不看~
不過其實也還好
我承受的住((肩膀借我一下



開始填入微晶瓷了~~~(看圖請由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有看到萌的下巴漸漸隆起了嗎~~

OH~我在旁邊看了好興奮!!!




1.3CC的微晶瓷就這麼給它打完了~~

張醫生技術實在是超好,邊打邊塑型
最後打完了,醫生用他的神手,東壓西壓,固定下巴的型

萌的下巴人生來臨了!!!



張醫生打完微晶瓷後~~

覺得萌的下巴跟魚兒的一樣

下巴咬合時,下方肌肉太明顯啦

所以又打了一點點的肉毒桿箘在下方肌肉

(追求完美的張醫生,所以來找他真的沒有錯ㄝ~~)



音樂快給我奏下去

噹噹噹噹!!!

天ㄚ~~~大喜大喜

不是我本人打,但我還是能感覺到那熱血沸騰的快感



雖然開始腫了

但是也

太 好 看 了 ㄅ ~



這是打完 2~3小時
雖然有點小腫~但臉型真的變好看了



在來看看
上面照片是 二天 過後的~~
整個消腫了ㄛ!!!
重點是張醫生打完
完全沒有淤清現象
真的好強!!!



上面照片是 四天 過後的~~
出門根本不成問題
誰會發現你臉上做過小手腳呢!!!



 一星期 過後啦~~
整個自然超不行ㄝ~~~真的好好看
萌ㄚ萌~你這組照片實在有夠像韓劇女生的
我好羨慕ㄛ~我也好想要來一組這種自然微美系的照片啦!!!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當然少不了前後對照圖啦!!!

有沒有~~~有沒有~~~
臉真個小個大半~~
就只是在下巴打了1.3CC的微晶瓷~~
整個臉都改變了
看到比對照片更加明顯!!!
實在是太神奇了~
下巴是如此的重要
魚兒整個打下巴打上癮了!!!
等到魚兒的下巴消了
我要說
"我 還 要 在 去 打 微 晶 瓷"


*-*-*-*-*-*-*-*-*-*-*-*-*-*-*-*-*-*-*-*-*-*-

魚兒碎念

1.想知道魚兒去那間診所的朋友們,就請在問與答私信問我ㄛ,為了怕有廣告嫌疑啦!!
   而且還會有好康的ㄛ^^

2.打完微晶瓷後,三天都還是有腫漲感~但是正常的ㄛ
   只要有事沒事敷一下(前三天冰敷、後三天熱敷)

3.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哩,魚兒會很樂意的回答~~
  

4.魚兒與萌 開始有下巴的人生了!!!祝大家也能有完美臉型


延伸閱讀

"【醫美】微晶瓷也可以長"下巴"~真是太神奇啦!!!"

*-*-*-*-*-*-*-*-*-*-*-*-*-*-*-*-*-*-*-*-*-*-


呼~魚兒又寫完一篇啦,看過的人請記得推推
你們的推推,是給魚兒寫文章的動力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