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久好久之前魚兒就開始在注意微晶瓷了

因為每次看到別人術前、術後的照片

臉都變的好小,五官也變得好立體...

只要是青春無敵美少女,都會想要自己的臉是又小又立體ㄅ
(好啦~魚兒知道有人要跳出來說我不是青春美少女了...勒勒勒...  不管你~我就是我就是)

但在一開始~魚兒的方向搞錯了

一直以為微晶瓷就是打山根

把山根打高一點,擁有外國人般的高挺美鼻

五官不止是整個變立體~~

臉也看起來比較小...

結果,我錯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山根的問題...

果真還是要諮詢醫生...


魚兒鼓起勇氣走進診所啦~~

每次都要萌幫我拍過程...

實在是很辛苦她哩(我知道妳一定會看~愛妳ㄛ)



這是診所內部~~我只能說,診所為了給來就診的人

一個舒適又安心的環境,不惜一切...重金打造ㄚ...

現在看到的這張,只是前半部,後半部還是有另外的沙發區哩....



是的,就是這裡了~~~這就是診所另一半邊的沙發區

我比較喜歡這裡~因為做完手術後,還有這裡可以休息一下,躲在布簾後...

也不會被其它人從大門走進來時,就看得到那術後還沒消腫的臉哩


我來個人型比對好了~~~這樣子應該可以知道這沙發的空間有多大了ㄅ
(好ㄅ~我承認,我就是愛拍...就是想要拍個腿長的照片咩)



還是像觀光客一樣,拍的不停...

不過大家一定要知道魚的的用心良苦ㄚ...

知道為啥嗎!!!!!!!!!!

我是在拍術前照ㄝ~~這樣子大家才能了解我術前是什麼樣子ㄚ...是不是~~是不是...



這裡是診所的櫃台~~~是不是很大ㄚ....
沒想到還意外的拍到一位長腿正妹~~~~真好運ㄚ...



不免俗的也要跟萌來自拍一下嘍!!
(有看到我多沒下巴了ㄅ!!!)

這就是每次都不缺習的萌ㄚ~~~

我要頒給她全勤獎~~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等等要進入的諮詢室ㄚ!!!

會在這裡跟醫生進行溝通

也讓醫生看看,到底是那些地方需要修正...



叫到我了~~好緊張ㄛ~~快看我肢體有多不協調...好像同手同腳走路ㄝ~~



張醫生開始仔細看我的臉型嚕

我一進去,就說,我要做山根~~因為我要五官變立體,臉變瘦

結果張醫生左看看、右看看、左拉拉、右拉拉

他說.....

妳要做什麼山根..

你的問題是沒下巴
(GOD...一語驚人ㄝ~~我沒有想過我是因為下巴的關係~~)

聽完張醫生的分析後

就這樣子的~~我當下就決定用微晶瓷打下巴了
(我真是個不囉說的好女孩,哇哈哈哈....)



諮詢完了,醫生就開始要準備術前工作啦...

魚兒當然又坐回沙發等待嘍

所以快來照術前的照片~~~

有沒有,看那側面的下巴~~~也太圓了ㄅ...

根本就沒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了啦...
(媽媽,為什麼我的臉是這樣子啦!!!)



開始要卸妝啦!!

常常看到大家分享的說,打微晶瓷不用卸全臉

因為只是固定的部位施打而以

但張醫生說,這樣子還是有危險性

很容易感染

所以要卸全臉ㄛ...
(真的是好仔細的醫生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萬一真的不小心感染了怎麼辦?當然不要拿自己的臉去開玩笑!!!)



哇哈哈,卸完嚕!!!

看我多乖~其實我是快睡著了

美容師卸的好溫柔,好仔細

我躺在上面,都快睡著了!!!



醫生開始來看嚕~~~



臉的東西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定要先畫好施打的位置
張醫生真的好仔細~~~還拿尺過來畫~~~才不會歪
(就是他好仔細,我才放心給他做~~我不想打微晶瓷打了一個下巴歪掉!!!)



畫完後,我就開始緊張了ㄚ~

看我的手,握球球握的多緊ㄚ~~

後來護士小姐也注意到了~~還給我一個安定的手

讓我安心了許多



開始打麻醉了...我嚇個半死~~整個人挫著等

以前聽人家說打麻醉是最痛的~~

要先經歷過麻醉的痛,之後才不會感覺到痛了

不過~~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沒想到我打麻醉一點也不痛~~超級不痛

只有感覺酸酸的
(護士有說,我很耐痛ㄛ~因為聽說有人一打,就流眼淚了)



麻醉打完後,還要在上一層優碘來消毒
哇哈哈~我好像長鬍子ㄛ~~
有看到我右邊那張嗎~~
其實我還是好緊張~因為馬上就要打微晶瓷了



開始了~醫生幫我在鼻子上蓋了有濃濃消毒水的紗布
我一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因為那消毒水味實在太濃
我還一度覺得我要被熏昏了~哇哈哈
結果一下就好啦~~
醫生拿著針頭插進我的下巴啦~~MY GOD...
那針還真粗~~不過在打時,我根本就不敢張開眼看~實在是很可怕



開始填入微晶瓷了~~~(看圖請由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有看到我下巴漸漸隆起了嗎~~



1.3CC的微晶瓷快打完了~~

張醫生技術實在是超好,邊打邊塑型
最後打完了,醫生用他的神手,幫我在壓一壓,固定下巴的型

我在這過程中,一點感覺也沒有~~~真的不痛,我發誓!!!



張醫生打完微晶瓷後~~又說了

他覺得我下巴咬合時,下方肌肉太明顯啦

所以又幫我打了一點點的肉毒桿箘在下方肌肉

因為他說~~如果他沒打,他看不下去我的下巴~~~就算有了微晶瓷,還是不完美~~
(追求完美的張醫生,所以來找他真的沒有錯ㄝ~~我大喜)



哇~~終於打完了~~我整個安心了不少
我真的快流淚了
我有下巴了~~真的臉型變好看好多~~~~
天ㄚ~~真的好棒!!!

在來個更明顯的~~~診所拍的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
我臉真個小個大半~~
就只是在下巴打了1.3CC的微晶瓷~~
整個臉都改變了
我自己也是看到比對照片嚇到!!!
實在是太神奇了~




打完後,就要冰敷啦!!!
醫生有交待
打完微晶瓷的前三天,是要冰敷的ㄚ
第四天開始,才是熱敷ㄛ!!!



這是術後30分鐘ㄛ~~~


有點紅紅腫腫的~~~

麻醉開始退嚕!!!還好,不會感覺到痛~~

只能說張醫師的技術好的沒話說~

我既不痛,下巴也沒淤青
(我看超多醫生打完,都會淤青ㄝ!!!)



冰敷完後約1個小時(但還沒滿一個小時啦~)

有下巴了真好看~~五官立體了起來,臉的輪廓也變美了

至少在素顏下拍照,更加有自信了!!!
(轉圈圈~轉圈圈!!!)




這是二個小時後嚕~~~
已經離開診所啦
跟萌二個人,愉快的帶著素顏,很外衝衝衝

跑去牛奶大王吃東西,喝飲料



結果在等餐點時,我一直拿鏡子出來照!!!
因為現在有點腫~所以覺得下巴好尖好尖~~
自己很緊張~很怕就這麼尖下去了
不過還好,醫生說,會消腫啦,叫我不要這麼緊張哩!!!.


來看看一週之後ㄅ!!!
跟大學同學們聚餐~~(走到那兒都少不了萌)




我原本的小爆牙不見嚕~~好開心...

在來看看第二週
(不免俗還是萌~~因為只有她能公開~~哇哈哈...)







*-*-*-*-*-*-*-*-*-*-*-*-*-*-*-*-*-*-*-*-*-*-

魚兒碎念

1.想知道魚兒去那間診所的朋友們,就請在問與答私信問我ㄛ,為了怕有廣告嫌疑啦!!
   而且還會有好康的ㄛ^^

2.打完微晶瓷後,三天都還是有腫漲感~但是正常的ㄛ
   只要有事沒事敷一下(前三天冰敷、後三天熱敷)

3.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問我ㄛ~~但不要問我在那個診所ㄛ!!
   因為魚兒有po的很詳細跟明顯ㄛ~~如果問,就是你沒仔細看文章= =

4.我要開始有下巴的人生了!!!祝大家好運ㄚ~~(祝什麼好運~是祝大家能更有完美臉型ㄅ)


*-*-*-*-*-*-*-*-*-*-*-*-*-*-*-*-*-*-*-*-*-*-

呼~魚兒又寫完一篇啦,看過的人請記得推推
你們的推推,是給魚兒寫文章的動力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