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月十四日(星期二)魚週刊記者
走訪南台灣一大災區的南台科技大學做訪問
遇到以前在台北時的麻吉->鄭小魚
以下是本刊之獨家報導

記:哇~今天是你第一次穿拖鞋來學校ㄛ?
魚:是ㄚ是ㄚ,打從娘胎以來的第一次

記:那穿拖鞋來學校的感覺如何呢?
魚:我覺得很開心,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大尺度ㄚ,
  穿著會夾死人拖鞋,在學校裡狂奔,是今年最
  流行的盛事ㄝ...

記:請問你是如何來學校的呢??
魚:ㄛ~~我先騎著我們家小綠出門,一到開元路
  上小綠就會自動變成水上摩托車了。
記:在路上有遇到困難嗎??
魚:ㄛ~~沒有ㄝ,一路上不是水上摩托車就是快艇,而
  且大家都喜歡玩潑潑樂的遊戲,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記:對於這一次事件,你有何看法
魚:我覺得不錯ㄚ~因為這次的大雨,讓大家都變團結了
  全校還因此舉行了「拖鞋日」partyㄝ...


以上是本刊記者瞎眼球對「我的媽ㄚ,夾腳托鞋」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