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兒不得不說
女人的錢真是太好賺啦~~~

穿搭一定要有飾品嘍
魚兒逛到他們家
I♥MEOW日韓風飾品
真是燒死人了
一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六樣飾品

我家老公要殺人啦
親愛的,我打扮是為了你啦!!!!!!要相信我

我家老公:「你在為你敗家找借口...」
魚:「ohoh~不是不是~~~我是為了你...」
我家老公:「少來,買了多少?
魚:「只買了...六...小...樣....(愈來愈小聲)」
我家老公:「...............」
魚:「吼~~~誰叫他們這又美又便宜,人家很克制的選了六樣而以ㄝ

我家老公走出去啦~~~哇哈哈哈,完全克制不了老婆的購物慾
((哈哈,老公,我知道你疼我啦,下次買少一樣))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馬上來介紹手滑下的產物= =

*=*=*=*=*=*=*=*=*=*=*=*=*=*=*=*=*=*=*=*=*=*=*=*=*=*=*=*=*=*=*=*=*=*=*=*=*=*=*


經典馬蹄項鍊

簡單的U型字樣,無論什麼場合,什麼穿搭都適合~

很中性大方的一款設計,

U型字母也像馬蹄型,所以男生戴起來我覺得也很OK!!

不過鍊子可能就要換陽剛一點啦~

魚兒第一款就選這個

簡單又大方...又卡鎖骨上~~

ohoh~有點低調的小sexy...

我的菜我的菜













真愛晶鑽蝴蝶結項鍊

這一款的設計根本就是為了因應聖誕節啦~

像不像把聖誕花環變成了愛心

項鍊設計也太可愛的吧,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愛心上頭以貼鑽的方式來點綴,

最最閃光的一部分!!!!!!!

愛心上頭使用了小小蝴蝶結來裝飾,

讓每個女孩兒戴起來都變得很甜美呢~~~

這個聖誕節,不敗一個,我.....我....我....不姓魚啦~~~噗

我家老公:「你本來就不姓魚.....」

魚:「你管我....我就是要買~」


















甜蜜珍愛。珍珠愛心項鍊


這一款的設計根本就是讓女孩兒陣亡的~

愛心上頭以粉色小珍珠來點綴,

中間實心的部份也是粉色系

最最閃光的一部分!!!!!!!

愛心上頭使用了小小蝴蝶結來裝飾

甜美又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

魚兒收到時,超級滿意~

同事們也說要去訂這款呢~粉色+愛心+蝴蝶結 擄獲多少少女心



















超人氣。皮革流蘇愛心吊飾(咖啡)

ohoh~~女孩兒們快看

這一款手機吊飾也是魚兒一看就超級愛的東西

有每年必流行的流蘇設計

加上材質是皮革質感

有好多種顏色,魚兒當時在下標時超猶豫的~
灰色的也好好看~白色的也好美~可可色的也很good

結果魚兒選咖啡色啦,因為他偏駝色系(((嘿嘿~就是今年的主流色啦!!!)))


老公,這很有氣質很有質感吼....

等到你買給我的iphone 4 一來

你老婆我馬上為它加上

讓他更有質感哩....














粉色熊熊日韓系手環


粉色系,不用魚兒多說

女孩兒必備的啦

這款也使用金色小扣環來給它環環相扣

整條就變得很有質感

加上有一小個閃亮亮的小鑽

及一個天上的小心心

都在熊熊旁邊陪襯~整個大大加分

魚兒帶起來,覺得手整個也變細了說@@




















粉色可愛花朵耳環

這耳環魚兒會讓魚兒手滑的原因是

他的設計不是5個小花瓣的那種ㄛ

而是4個小花瓣,完全不會像小孩子的東西

整個簡約又可愛...當然也是粉色系啦

上班或是出去玩時

帶上這一款

加了點小心機,更有女人味啦....









*-*-*-*-*-*-*-*-*-*-*-*-*-*-*-*-*-*-*-*-*-*-

魚兒碎碎念

在那裡買呢!!!
[I ♥MEOW]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imeow168
[I ♥MEOW]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meow168


A.[I ♥MEOW]12月新貨陸續上架囉!!

B.本月多重優惠活動:
(1)人氣款"耳環"每對只要99元
(2)12月限定款"項鍊"也只要99元
(3)本月精選"耳針"加購價只要59元
(4)全館單筆消費滿仟元.就送"冬季聖誕款暖暖手套"一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個月的活動期限到12/31止.快去搶購喔!!!


*-*-*-*-*-*-*-*-*-*-*-*-*-*-*-*-*-*-*-*-*-*-



看完給魚兒個推推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