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魚兒要來介紹大名鼎鼎養顏美容、由內而外都亮眼迷人的養顏勝品
如果各位寶貝們有常常爬文的話
應該有聽說過【KariMed卡洛美德】的"松沛皙"
看到每位網友們,個個吃過的都超推薦
害魚兒整個被燒到不行...
沒想到,這次試用是用到它
我要跳起來轉圈圈啦~~OH~YA....

魚兒這就來介紹啦



美白和減肥一直都是女人作戰的終級目標
當然也是姊妹最愛的話題之一.~
除了塗抹各種產品外.坊間也有不少的美容飲或以亮白機能為數球的輔助產品
當然松沛皙也是其中之一嘍!!!!



 
* 主要配方 ‧法國專利松樹皮多酚配方
‧奇異果仔萃取物
‧維生素C
* QQ配方 ‧法國專利松樹皮多酚配方
‧膠原蛋白
* 健康配方 ‧維生素E
‧蔓越莓萃取物
‧硒
‧鋅
‧生物素
並含40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有機酸,不只協助健康、減少疲勞,更是優質的青春源頭



白底銀色的包裝感覺超有質感.很高級的fu
也方便攜帶出門使用
不需帶著一大罐趴趴走...

主要訴求是能阻斷斑的形成哩
加上膠原蛋白的彈力配方
鎖住+補充流失的膠原,提升肌膚彈性
提供肌膚營養,讓肌膚充滿活力..
這也太適合超過25歲的我了ㄅ~~


寶貝們一定會問魚兒,到底什麼人才需要使用美容勝品
唉呀呀...以下是魚兒個人推薦的人選
先說說魚兒ㄅ,魚兒是個超過25歲的新婚人妻哩

先不說先前常常熬夜忙婚禮的事情((其實寫文也是熬夜的主因啦~冏))
又加上壓力大跟天氣熱的關係
魚兒的肌膚開始很不穩定了
開始不易上妝,到了下午妝脫的超嚴重,常常有人說,你今天妝怎麼這麼浮
天ㄚ~~對於愛美的人,怎麼可以忍受

這時就需要松沛皙了,真是我的好幫手
oh~不不不,應該是說,居家良伴了

魚兒才使用了半盒,那些問題就改善了很多...
除了改善上妝及脫妝問題
連之前的膚色不均這個問題,也變好了
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讓魚兒擁有QQ彈力肌膚
未免也太神奇了
不得不說,這次真的試用對了

真害羞,就連最近老公幫我拍照
也說,我好像變白了~~~ohohoh,真開心....
同事也說,我好像都曬不黑~~走在戶外也沒在怕的...
嘿嘿,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噗.....哇哈哈哈哈哈((大笑

這盒吃完後,魚兒真的會想大量囤貨一下
分給媽媽、婆婆、妹妹....一定要大家一起使用
給媽媽婆婆補充些膠原蛋白,讓她們能照顧好身體,也照顧好肌膚
給他們以前的亮白Q彈活力肌...((我媽跟我婆婆,一定愛死我啦

另外魚兒也很推薦給"雷射手術後"或是新娘婚前保養拍婚紗前使用哩



建議是一天使用2包哩...各於兩餐空腹之間食用

魚兒都是直接倒入口中後以不配開水配使用
因為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很好吃!!
寶貝們一定會問,膠原蛋白的味道會不會很重

魚兒個人覺得是淡淡的,還能接受哩



如果擔心就可以配開水使用
魚兒也有配冰開水使用啦,因為天氣太熱啦,想說拿來消暑,又能美顏
哇,一舉兩得
((不過,其實用溫開水配,會比較好...不要學我這壞榜樣))

對啦,最近塑化劑太可怕啦
松沛皙有經過檢驗,不含塑化劑,各位寶貝別擔心ㄛ!!!

快來跟魚兒一起
吃出健康..吃出美..吃出QQ彈力肌
從裡到外都這麼的亮眼迷人...也太完美了ㄅ
快登入推推,魚兒想知道有多少人被燒到哩~




  魚兒又來碎念啦 

近期松沛皙6/28-7/13在屈臣式和康是美活動是購買松沛皙第二件5折喔!!!!
(快快快,快去搶購,到時沒買到,別來怪魚兒ㄛ)
●快來加入魚兒粉絲團哩!!寶貝們,你們加入,魚兒才更有動力寫文哩...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