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一定聽過名聲響叮噹的"卡滋爆米花"
每次姊妹們想要團購美食!!!
名單一定有"卡滋"一票....
只能說,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很多就能聲傳遠播...

這次卡滋爆米花出了新一代的口味哩
想要追求精緻,細緻路線!!!

對於上班族的魚兒可是一大福音ㄚ....
而且~~卡滋真的是佛心來的
怕胖的上班族及各位姊妹們,快來注意魚兒以下所說的
每個爆米花裡頭含有膳食纖維~~((灑花灑花,快灑花

身為上班族的我們,真的是很可憐很痛苦
因為上班的關係,常常都是要久坐的....
又常常需要動腦想東想西
到了下午,沒來點點心,這要我們怎麼活下去

但每次點心吃個二口,罪惡感馬上升起
每天都在做天人交戰的痛苦事....

現在以後就不用擔心啦...
卡滋爆米花推出新產品,裡面就包含有膳食纖維...嘿嘿嘿
實在太讚啦

魚兒這就來介紹這次新出的口味ㄅ



原味
腰果




第一口
脆脆的口感
口感好細緻
外圍包著簿簿的麥芽糖糖衣
不至於過甜!!!



吃第二口,仔細品償一番
吃到了淡淡的奶油香
還外加吃到腰果果仁
大驚....
這讓我對爆米花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萬萬沒想到可以吃到腰果



真的很真材實料,完全沒在騙人....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那個果仁))



呵呵呵~我整個笑開了...
真是讓我處處有驚奇的小東西





太妃杏仁果



一開始,包裝一打開...
馬上香氣直撲鼻來
一種甜甜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吃的太妃糖...
那種甜甜的香氣
是小朋友的最愛....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為了想吃太妃糖
可是想出了很多招式....來博得媽媽的同意

所以這次一聞到了太妃糖那香甜的味道~
整個空間跟氣氛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唯一讓魚兒比較擔心的是~~怕會像小時候吃的太妃糖一樣糖的嚇死人
((小朋友就是愈甜愈好,現在是愈甜,愈入不了口))
呵呵,寶貝們,你們一定沒想到
太妃可仁果爆米花,吃下去,完全沒有甜膩感...真的不甜~~
但確保留了那太妃的香氣,這點讓魚兒真的很佩服!!!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好順口~不會太甜,還能吃到杏仁果的果仁





香濃花生



介紹這口味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抱怨一下...
香濃花生這口味~~真的害我差點把我家龜嗶的頭給啃下去....

就在魚兒拍照的當天,魚兒把三盒新口味爆米花拿去客廳拍拍
一開始魚兒倒出來,每個都拍照!!!
龜嗶先生是個不愛甜食的人
魚兒邊拍拍,他就在邊吃吃~默默的說"這次的這個不錯吃"
等到魚兒一回神...
我的香濃花生~~~我的香濃花生....
人家只有吃到一個啦!!!嗚嗚嗚
還我香濃花生來....



香濃花生為何這麼深受龜嗶先生喜愛呢
以下是他的說法
「嗯~不會太甜,花生味道很濃,就一口一口吃了!!!」
((這是什麼評語~~~我要翻桌了....怒))



唉~其實想想,龜嗶先生真的也說到了重點~
香濃花生的口感真的很讚~~
聞起來花生味道很濃郁,外加一點清淡的清甜感
吃起來,也不甘示弱...
口感很爽口,一點也不會太甜~~加上花生的果仁,感覺就是整個在吃花生...
當然還有爆米花的脆脆的fuㄚ...
果真是完美結合
難怪龜嗶先生不自覺的整包喀光光~

魚兒真的很推薦給上班族做為下午茶的最新選擇
吃了之後讓人舒壓緊張情緒與工作壓力
加上卡滋走向精緻甜點路線,讓怕胖的上班族不用再擔心這麼多!!
((嘿嘿,吃的健康也吃的美~~這是多好的選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