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先放張首圖啦!!!!

今年夏日,就是想走個慵懶風,其實是自己懶啦((羞

有發落魚兒FB的人一定知道

魚兒跑去整理整理頭髮了

這次是找到了GENIC 的威廉幫我用滴

哈哈,其實我之前有做功課,聽說很多部落客都給他用哩

這次我一定也要試一試,而且我還拖著佳嗶先生一同前往...
((婦唱夫隨。。小乖乖~~~哇哈哈哈))




看到我的頭髮了嗎~~已經有2~3個月沒有整理了

除了髮根黑色頭髮長出來之外

髮尾也毛躁的要命!!!那些毛毛,虛虛的真的很討厭

我實在看了也很頭痛

整個人也沒精神



佳嗶先生更是。。男生頭髮長的很快

加上是短髮,才2~3個月沒有整理,頭髮就長了

除了髮根的黑色頭髮跑出來,連出門要抓個頭髮都抓不起來

讓他這個天秤座的人,痛苦萬分




當然在用頭髮前一定要先跟設計師溝通溝通

這次魚兒想要明顯一點的顏色,但又別太淺,怕用出來整個台掉了

威廉就建議我可以利用一些挑染

來帶出頭髮的層次,又可以有點變化

讓頭髮產生3D的效果~~有沒有這麼神ㄚ!!!



在染髮前當然先修剪修剪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細髮的,所以在髮根的地方很常都會扁扁塌塌的

整個就沒啥精神

威廉就把我用一個長髮中層次的效果,讓頭髮產生一點點的蓬鬆感

然後在頭髮內層做一點空間感((聽說是他秘密法寶



看看,經過修剪後,是不是蓬鬆許多

其實我覺得剪完後就很好看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染髮啦。。。

威廉說,要來打造一個是屬於我的髮色~~銅紫色

讓我還沒開始染,就好期待~~


一開始,當然先來個頭皮隔離



哈哈,我當然也閒不下來,一看到鏡頭就是想要搞怪一下...

外加做一道深層打底,來幫助上色



嘿嘿,開始先做挑染啦



這次幫我用的染劑是天然的樂活染

整個是天然染法劑,所以當然不傷頭髮嘍

挑染的髮劑是上圖 上方的那兩個髮劑

上圖的下方那染髮劑是
日系低鹼性染劑

是屬於我專屬顏色哩...

嘿嘿,今天的主角啦"銅紫色"



先從髮根處理嘍~~

哇,由於大設計師來幫我服務,是我的榮幸

哈哈哈,其實我心中一直想的是,被師哥包圍,真爽快



另一邊呢,佳嗶的頭髮想染的是有一點偏綠的髮色

當然不是一整顆頭都是綠色ㄚ,那不是嚇死人

他的染髮劑的顏色怎麼這麼像"哇沙米"

來人ㄚ~來盤生魚片ㄅ~我要鮪魚的謝謝...哈哈哈

原諒我,因為我自己忙著自己的頭髮,整理就忘了幫我家佳嗶拍照!!! ((揍



在來就是最後一個步驟,去雙氧。。就是又護髮,又鎖色的~~




嘿嘿,用完後的成品,在這燈光下,有出現一點點紫色的FU...

OHOH,看起來髮質好好ㄛ,我愛



佳嗶先生的頭髮也是帶點灰綠色

看似低調,但其實暗藏玄機


嘿嘿,是不是很慵懶...

髮尾虛虛的部份也不見了,雖然頭髮是變短了一點點

但總不能把頭髮放在那給他爛ㄅ

在室內拍起來真的是不錯看ㄝ...







在多分享幾張





當然要跟老公合拍一下嘍...

兩人一起變髮的感覺好好ㄛ

精神都好了幾來,明明那天用完頭髮都很晚了

我們還直說,剛用好頭髮怎麼可以就回家睡了。。

結果還跑去吃了宵夜才回家



哈哈,在我旁邊的就是威廉啦

本日大功臣~一定要合拍一下才行ㄚ


以下是當有陽光時,魚兒拍給大家看看的

顏色更加明顯嘍!!!好喜翻...






GENIC SAL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楉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預約:02-27136188

威廉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抽獎time●。


快來幫我點"推推"+在底下留言最愛魚兒的那一類文章~~
只要有推推及留言,就會從裡面抽出三位小小神秘贈品ㄛ

就到8/21為主ㄅ!!!!!((也許我心花開,就多開放二位名額))

 
大家有空的話幫我投個票喔(點魚小婷就可以嘍)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8248&fvref=wall
這次的主題到8/28,每天都可以投唷^^
謝謝你們♥ 愛你們啦(90度鞠躬)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