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故事:健康的肌膚真的是得來不易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常有個狀況就是

保養品該擦的都擦了

保健品該喝的都喝了


但肌膚看起來還是跟沒保養一樣

感到很洩氣

魚兒其實也有過這種困擾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肌膚不健康

達不到吸收的效果啦。。。

好啦,我馬上就來介紹是什麼讓我一用改善了很多

噹噹噹~就是這一罐Albion 健康化妝水



YA。。。說真的,這次試用,我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會接到他們家的健康水

我早在2年前就接觸他們家的牌子啦

但那時剛出社會

只買了一次他們熱門的

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ALBION 艾倫比亞 活潤滲透乳

這次就先介紹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健康化妝水不是主打保濕功效為主

主要訴求其實是改善肌膚困擾、清涼、清炎、鎮定為主,回復肌膚健康的狀態

生看到下面三項,是不是就很生火了!!!!
◆日系美肌保養品大賞
◆URCOSME網站人氣化妝水
◆艾倫比亞經典明星商品




雖然是這樣「保濕」這點,還是不輸是市面上一些主打保濕功能的產品

((如果濕敷效果來得更好))

加上我臉部本身就是容易過敏+泛紅~~

一定要靠它才能讓我的肌膚乖乖的

唯一讓我比較煩惱的就是這實在太貴婦級啦!!!

買個一組都讓我心兒跳了一下。。。



專櫃級果真就是不一樣嘍!!!!

新的開封都還有封口~~

讓人知道他是全新,也不易生菌

雖然洗完臉後,可以直接把健康水拍打在臉上

但魚兒非常推薦用濕敷的方式哩!!!
((我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敷在臉上的那fu。。。god~好完美))



使用ALBION 按摩化妝棉

把健康水滿滿的倒在上面,整片都要濕才行ㄛ
((哇災,心很痛對ㄅ~其實我自己也是心痛的要命))

但想到一片可以敷整臉,心痛指數是不是少了那一咪咪

然後就是開始撕化妝棉

讓原來厚厚的一片,分成好幾片薄片

每次的敷法可以不一樣ㄛ!!!

以下就是魚兒最常敷的方式


這個是主要注重在雙頰及鼻子

就是最常裸露在外的肌膚為重

因為魚兒是中分頭嘛,所以額頭兩邊常常蓋住。。((揍,這是什麼懶人法



這個就是注重在額頭+雙頰嘍!!!




這個就是全臉啦!!!!

方法真的很多,看自己那個地方需要加強的,就給他敷下去就對了!!!!

敷起來涼涼的,但不會像是薄荷或酒精ㄛ!!!

說真的,有點難形容,總之真的超級無敵舒服

而且我也超愛它那種淡淡清香~~
((各位寶貝,我拜託你們,你們一定要去專櫃試用看看,反正試用也不用錢,這輩子沒去試一次,真的會後悔))

真的喜歡就敗下去ㄅ!!!

CP值超高~~~




雖然臉有點小紅紅的!!!
因為成份中 " 金縷梅精華 " 的關係~ 敏肌膚 遇到有" 收斂效果的成分" 都會有點潮紅
敷個3~5天就不會嘍,別擔心~~~


但可以感覺肌膚保水又透亮

還沒敷之前,我臉更紅~~~

((不蠻大家說,我一洗完臉,臉就跟關公一樣,紅通通滴,很討厭))

敷的時候時間也不能太久ㄛ!!!

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嘍。。。

千萬不可以等到化妝棉已經乾了才拿下來

那你臉上的水份早就被化妝棉給吸光光了啦




使用1~2個星期,就會有很明顯的差異嘍

肌膚不止看起來很透亮、毛孔也會收縮了一點~~~

粉刺痘痘更不用說,健康水本來就有消炎的作用嘛


多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這些都是有敷過後在上妝的ㄛ

其實是自己自拍的很爽((吼,自從換了新相機,照片都好美,果真相機真的很重要))









肌膚除了保有水嫩感、還能舒緩及穩定肌膚保持的最佳狀態

就連上妝後,到了下午,常常會出點油,妝都會小小花掉

但它也能讓油脂分泌的少一點

只能說用過會莫名的上癮,不能沒有它!!!!

唯一擔心的大概只有沒有摳摳的問題ㄅ!!!

因為單一瓶價格真的不怎麼親民說

要不然我一定大量囤貨哩~實在是好用的不得了




嘿嘿嘿,馬上來告訴大家好康的

最近要週年慶啦,想入手的,快在這時候入手ㄅ

全面9折~全面9折。。3500就有滿額贈囉!
((雖然不多,但也是能省一點錢嘛))

全面九折+
另外買5萬有送VIP尊榮護照夾這是會員限定唷!!!

買1萬還有送500元折價卷ㄛ
買5萬有送VIP尊榮護照夾((會員限定))

我是不是該開團去買ㄚ!!!!!!呵呵
今年我一定要殺去囤貨。。。

周年慶 活動網址((連結做好嚕!!))
ALBION平常的檔期是完全不打折的,只有週年慶才打折喔!所以雖然是九折但好珍貴呀!還有滿額贈~~~

ALBION官網 ((連結做好嚕!!))





 。●抽獎time●。



快來幫我點"推推"

魚兒FB粉絲團人太少啦!!!幫我介紹人進來嘍

只要在文章裡推推及 留言介紹誰加入粉絲團
就會從裡面抽出三位小小神秘贈品ㄛ

((當然嘍,介紹人及被介紹人都可以抽獎ㄛ))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