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底妝啦!!!!

這次接到SONIA的邀約哩

哇哈哈,剛好最近底妝也用完啦,正在考慮要買啥牌子的來試試

只能說SONIA時間也抓的太好啦

馬上就來介紹這次的底妝嘍


SONIA RYKIEL親肌水凝粉餅


 

呵呵,專櫃品牌果真就是不一樣嘍
 
外包裝總是做的這麼高級

每次拿到外包裝這麼美的小盒子

總是捨不得丟~~~
 
龜嗶先生:「每次都留一堆垃圾!!」 

唉呀呀~~各位寶貝們,你們都怎麼處理這種美麗小盒子呢??

丟到垃圾桶裡也太浪費了ㄅ。。。


 
內容物就跟外盒相同設計
 
外殼可以當鏡子說
 
外出補妝的時候都很方便
 
可以檢查自己是否脫妝、妝容是否完美



 上圖是教大家如何開粉蕊ㄛ

因為我也看了很久才打開的

先將粉蕊蓋向右轉45度吼

把粉蕊蓋向上打開就可以了


  
有看到粉蕊嗎

打開時是細小網格狀哩

水性成份約80%,為SONIA RYKIEL獨創的特殊基底

 能夠實現水潤透明感,一直保持剛塗上般的滋潤


另外,魚兒還特別用手去感覺一下它的觸感

不摸還好,一摸超驚奇的

因為感覺水狀粉餅一壓下去,就是凹在那兒

沒想到SONIA RYKIEL親肌水凝粉餅不是這樣子的

像豆腐一樣,比較有彈性

ㄉㄨㄞ  ㄉㄨㄞ的

讓我很意外!!!!只能說這發明真的很不簡單ㄚ^^

 
簡單來說,粉蕊不是像一般粉餅一樣是乾粉

是含有80%的水份

粉體比較濕潤,所以上妝時,也比較服貼,也很好推勻
 

 
給大家看看粉盒ㄅ!!!!

魚兒個人很愛這樣子的設計


因為能將粉撲跟粉蕊分開

我個人只愛粉撲一面沾粉~另一面要保持乾淨
((真不知道這是那來的習慣。。。))

這個粉盒設計正中我下懷

把粉撲跟粉蕊分開的很徹底



 測試在手上哩 

真的很服貼~~~粉質也很細緻 

因為是海洋性膠原蛋白基底添加茶胺酸的海洋性膠原薄膜

滲透力很好,很快就融入肌膚啦!!!!

讓肌膚紋理都滋潤飽滿!!!!水水嫩嫩嘍^^


 
下面就讓大家有使用的照片嘍




 


因為是80%的水性成份

讓我覺得更加保濕!!!!不會覺得乾燥哩

而且我還發現有點防水防汗的作用說

以脫妝來說,還蠻持久的!!!!!  
 遮蓋毛孔也是很不錯的。。。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留言告訴魚兒說你最愛魚兒那類文章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

這次的禮物是

2個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2個Jealousness。婕洛妮絲 眼影
全部都是正貨

魚兒就會在前30名當中抽出4位
((如果反映熱烈,超過50名的話,那我就會加更多名額ㄛ))
文章開放後一個星期,就會公佈名單嘍,請鎖定魚兒粉絲頁
得獎後沒follow到的人,就只能sorry嘍,我會抽出下一位幸運兒嘍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