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媽ㄚ!!!! 我的小腹變平了。。。。。。。((灑花ing))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德風 超強EM31全效益菌的廣告~~~

最近打的蠻兇的說~~OHOH. . . . 我整個有被燒到啦

因為之前就有在注意這類的產品

加上家人常常在念說腸胃要顧好。。

所以一看到這廣告就買來試試這款"保健"食品啦^^

身體的健康關鍵在於『腸道』!

腸道不健康,人生也沒什麼意義啦



馬上就來介紹 德風 超強EM31全效益菌




全效益菌其實就是指益生菌

益生菌跟酵素不一樣ㄛ

益生菌是維持好菌數量

在體內
幫助食物的消化與吸收

酵素是
分解食物

所以如果是想長期保養應該就要吃益生菌



產品特色((參考DMFB介紹))

全國第一瓶含有31菌,德國原裝進口, 冷藏空運來台的液體活菌

耐胃酸及耐膽鹽幫助益菌通過胃酸抵達腸道發揮作用。

由植物培養出31種對人體有益之益菌,不是牛乳培養的乳酸菌, 不怕會過敏




每組裡面,都還有附贈一個小量杯ㄛ!!!!

像不像小時候吃藥的小杯子

上面有刻度,所以不用擔心cc數要如何記算ㄛ

使用方式

正常成人每天一次30~50ml
  或每天三次
,每次10 ~15ml。用餐前半小時,空腹食用。直接喝或加冷開水稀釋飲用。




這樣子一杯,就是25cc啦

因為如果一天分三次來喝的話,對魚兒太麻煩嚕

就要每天都提這一整瓶去上班~~也太累了ㄅ

所以魚兒都是,一早起來先喝這一杯25cc

然後就開始去做準備上班的準備啦

然後要上班出門前在補喝個25cc。。。

嘿嘿嘿~~~這樣子一天的量就足夠嘍~~~~

如果這幾天排便不順的話,晚上回家後,晚飯前還會在補喝個25ccㄛ


一定會有人會來問我,到底好不好喝ㄚ!!!!

我一定要來跟大家說

出乎意料的好喝!!!!!!!

喝起來帶點微酸,口感很好,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保証是液體,不會好像在喝黏稠的東西一樣



不知為何我自己有種迷思,這種保健食品,大多都是難喝的要命

沒想到,德風超強EM31全效益菌 整個讓我大大的改觀

我這個很怕喝這類的東西的人,都愛上,你們說,神不神奇




好喝好喝,實在好喝!!!!!!!!!


超強EM31全效益菌真的幫助我改善了小腹凸出的問題啦!!!!!

有看到首圖也知道哩!!!!!

小腹平坦了不少。。。

這不就是女人日日夜夜都在追求的


看的出來現在小腹變平嚕

而且皮膚也比之前好多了~因為定時排便毒素也慢慢清除~~

一定會有寶貝們問我!!!!會不會一直在拉肚子

嘿嘿。。。我要來大聲說"拉什麼肚子,整個形狀超美的"((有人說這種事情不害臊的嗎@@))

也來po一下膚質透亮的照片!!!!!
((明明就是愛自拍>//////<



益生菌真的很讚說,還能防止嘴破、改善體質

有follow魚兒文章的就知道,魚兒最近就在受嘴破之苦
((誰叫自己嘴賤去咬到,所以這幾天都有努力喝,沒想到2-3天就好了))

減輕過敏現象、還可以提升免疫力
將來我有生小baby,應該會給他喝這個
((魚兒自己就深受過敏體質之苦,最近努力在喝在保養))
現在的孩子太多過敏體質了,不得不防ㄚ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幫助體內毒素排除, 讓身體感覺輕鬆比較沒有負睡眠狀況跟著改善,睡眠也關係著身體的好壞哩
最最最最好的就是
大人、小孩、孕婦、老人

對嚕對嚕!!!!!!差點忘了說



德風健康館真的很貼心!!!!

還特別附上了保冷袋~~~

主要是因為確保益菌在低溫下
未開封前可保存在20 ℃以下,陰涼乾燥處。開封後需冷藏在7℃以下,並於4週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益菌活性。




給大家看看保冷袋內ㄅ!!!!!

所以在寄送過程,都是低溫寄送滴ㄚ~~

((買的時候是宅配到家,因為它需要冷藏,除非是買完直接提回家^^))


拿到時,還是冰冰滴~~~我也馬上把他放進冰箱裡

感覺可以看到裡面的液體是活的,好像放在室溫下沒多久就一個個死去,整個就是很驚

龜嗶先生:[ 小姐,你未免也太誇張了。。」

那裡購買。。就去官網看看嘍^^

德風健康館官網
http://www.reformhaus. com.tw/about01.php

FB-百靈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 com/pages/%E7%99%BE%E9%9D%88% E6%B2%B9%E7%B2%89%E7%B5%B2%E5% 9C%98/140245992658163






*****注意注意*****((櫃姐特別交代))

❤為了確保益菌活性,只能用40度C以下的冷開水稀釋來喝。
❤未開封前可保存在20 ℃以下,開封後需冷藏在7℃以下,並且4週內要喝完喔,
以確保益菌活性。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留言告訴魚兒說你是否喜歡這篇文~還是喜歡那一篇呢??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

我會抽出一位!!!得到飾品((這次是美麗的項鍊ㄛ^^))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