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Grace Gift有邀請魚兒去他們家這季的記者會哩

不過是因為在星期一,人家沒辦法去。。。要上班、要上班

可惡啦!!!!!!

害人家實在受不了誘惑

馬上殺去樓上誠品買了Grace Gift的品牌誌

Grace Gift這期也有送鞋鞋ㄛ!!!

還不是衝著他又有可愛的鞋鞋+好看品牌誌才去呢

先給大家看一下記者會當天的照片啦!!!!

跟公關要來的啦。。。


這種黑底桃紅字,整個就是很吸引我

這種配色實在是太讚了



最新的代言人是那些年的 陳妍希

oh,也太可愛了ㄅ

笑起來好甜,好想啾下去



這表情也好讚ㄚ!!!!

古錐的要命~~



這張照片一整個就是私心放的!!!!

天ㄚ,這種鞋櫃根本就是女孩的夢想

我也好想要種鞋櫃ㄚ!!!!((扭扭扭



好啦,馬上來分享品牌誌

來來來,看這品牌誌的封面,這位名模”昆凌”來拍攝2011冬季型錄也太正點了ㄅ

這次是送"獨家訂製室內靴"

ohohoh,看到誰不想keep住啦

所以才說我受不了誘惑嘛



粉紅圓點點,加上前頭的大蝴蝶



柔軟的毛毛內裡,今年冬天就算在家裡也不怕冷嚕!!!!







實在好愛ㄛ!!!看我這麼多合照就知道啦

其它Grace Gift的鞋鞋魚兒下次在分享ㄛ^^

相信魚兒,快起身去買這期的Grace gift 2011品牌誌冬季號

不買會後悔啦!!!!

販售通路 : 7-11 全省門市 / 誠品 / 金石堂 

建議售價 : 399元




。●魚兒透可●。


各位寶貝們
其實上一期魚兒也有買品牌誌,好啦,每次買都是衝著他們家都會送美鞋!!!!
而且看完品牌誌後,整個就很生火!!!!

最近我也看了很多雙,大家快來跟我分享一下你們看上GG的那雙ㄛ!!!
不一定要品牌誌的啦~

呵,看魚兒拿的一不一樣!!!!!

快到魚兒的粉絲團留言,把生火鞋鞋網址貼上啦!!!我們來交流一下嘛((扭

在過幾天魚兒就會來分享GG鞋啦^^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