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光看我圖的表情就知道!!!!!有什麼事情讓我既開心又害羞呢!!!!

來來來,自從上次魚兒公司推出ipad的遊戲●。Hook 4 Fun。●後

【❤ipad game】帥哥把妹新招●。Hook 4 Fun。●讓人廢寢忘食的同樂遊戲

好多寶貝都在問說,有沒有出iphone版本啦

其實魚兒也知道,很多人都沒有ipad~~其實我也是!!!!!

我們家老闆看到了大家心聲啦

嘿嘿嘿,終於出iphone的版本啦~~~~

吼~不來推薦給大家那怎麼行!!!!!!!

●。釣魚派對。●



雖說是魚兒現在任職公司 碁因遊戲Keystone 出產的

有ipad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玩過啦!!!!!

魚兒不得不說,真的好好玩。。

而且小朋友更是喜歡此款遊戲的風格設計

魚兒2歲的小姪女雖然不太會玩

但每次都會自己先點開遊戲,拉著我手叫我玩給她看

我邊玩,她還會開心的一直說"魚""魚""魚"

只要釣到,她還會拍手說"YA"

可愛的要我的命~~~~

OH~~廢話不多說,魚兒馬上來介紹iphone版本啦



上圖就是整個介面啦,非常的簡單明瞭

之前有寶貝私信問我,怎麼都釣不到魚???

快看上圖的右下角~~

當魚張開嘴巴時,把釣勾對準魚,等到魚嘴巴閉起來時,才能拖拉回來ㄛ!!!!




釣法很簡單,把釣竿拖出去

在魚兒的上方,等魚兒嘴巴合起來後

在拖回水桶,就得分啦!!!!!!!

大家一定要注意,是要拿釣餌去對準魚嘴巴才釣的起來ㄛ-->一直提醒!!!!呵

魚兒一開始一直用釣竿對準魚嘴,想說怎麼都釣不起來,整個很冏



為了延續ipad多人同樂的精神

iphone版本也能2人對抗ㄛ!!!!

當然要1個人自行練習也行




選好想要的後,就可以按中間的START啦!!!!

YA~~開始開始((((緊張緊張



每次魚兒都會找姊妹一起來釣!!!!

非常的緊張刺激



遊戲一共有三個大的關卡

●懷舊傳統關卡



陷阱關卡



魔王關卡




可以讓大家來做選擇ㄛ^^










●陷阱關卡

常常在畫面中看到很多不同的魚,都有不同的功能ㄛ


●毒魚


在遊戲中,長的像上圖滴!!!!!!



如果中招的話,就會像上圖一樣,有墨綠色的毒液跑出來

中招的人,就會被扣10分

所以一定要小心ㄚ!!!!一盡量閃過他^^






螃蟹



在遊戲畫面看到牠,請盡量閃躲!!!!!



這個鰲很討厭,會剪斷魚線

讓玩家在一定的時間內無法釣魚



就像上圖一樣

每次被剪到,都有一小小段時間釣竿不能拖出

吼,分數就少了很多





炸彈魚


在遊戲中就是長這樣子的!!!!



如果在遊戲中釣到,就快去炸別人正想要釣的魚!!!!!

或是人家家附近的魚!!!!

因為炸彈魚會讓周遭的魚種都被炸掉!!!!要過一段時間才出現!!!

嘿嘿嘿,讓對手沒得釣



魔王關卡



各位寶貝,如果是選擇魔王關卡,那就會在遊戲中最後一輪,出現大魔王

大家釣到的魚,都要往大魔王的嘴裡丟能算得分ㄛ!!!!

自家的水桶也丟不進去啦

不過大魔王很可惡的是,他嘴巴不是都一直開開滴

常常會閉嘴!!!!!氣死啦~~常常魚兒都在嘴邊了,就這樣子沒了


●。小小秘招。●




注意以上積分啦!!!!

大家只要看到黃金魚((+100))一定要死也搶到
黑魚一次也是+50分

魚兒通常在玩時,在釣魚的同時,早就眼觀八方了
馬上就先看好下個目標!!!!

不要只顧著釣眼下的ㄚ,要不然根本就來不及~~~

在來就是當看到對方的分數開始要跟上或是比自己高分時
就盡量利用炸彈魚來讓人家中招

自己也要閃過毒魚跟螃蟹的威脅

自己謹慎避開陷阱就能讓別人中招,就是遊戲的趣味所在




馬上就來進入男生感興趣的話題

為何主題要說"只摸你手,不容妳走"

唉唷!!!!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款很好把妹的遊戲((誤

在我po以下照片前,快把龜嗶先生給架走((((哇哈哈哈哈



因為在iphone上玩!!!

畫面相對的比較小一點,所以彼此之間,當然就會愈靠愈近啦



不止畫面活潑逗趣的風格很吸引女孩們

另外女孩們也沒那機會說自己不會(((要不然也太沒童年了ㄅ@@

不止可以拉近之間的距離,還有不經意的小觸碰!!!!!((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給她握下去

吼,一不小心就擦出愛的小火花



ohohoh,手重疊的不像話!!!!

我要立馬去遮龜嗶先生的眼((飛奔

龜嗶先生:「不用遮,我早看到了,快給我手放開。」

唉唷唷!!!!以上真的是太害羞,太嚇人了

來看點可愛滴~~



快看魚兒公司多用心~~~為了這款遊戲,還特別請人製作四隻絨布娃兒出來

吼~~看了真的好想帶回家




我最最喜歡紅色這隻啦~~~~但世界上就只有唯一的那麼一隻(((打滾

快出公仔啦~我要買,我要買




遊戲名稱釣魚派對

主機平台
:iphone

遊戲類型
:Party

遊戲人數:1~2

遊戲售價:0.99USD



歡迎寶貝們一起來加入釣魚派對 的行列!!!!!!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回答以下問題

釣魚派對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呢??
((直接在下面留言版回答ㄛ^^))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要不然抽獎會找不到人ㄛ
))

我會抽出3位!!!免費得到"釣魚派對"
的遊戲^^


*=*=*=*=*=*=*=*=*=*=*=*=*=*=*=*=*=*=*=*=*=*=*=*=*=*=*=*=*=*=*=*=*=*=*=*=*=*

沒有抽到免費遊戲的寶貝也別氣餒

魚兒還有另外幫大家爭取到
小小福利

現在只要下載"釣魚派對"玩後,給我們"五顆星"的評價+留言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在app內"作者"的名稱叫啥??
((魚兒才能比對ㄛ))

我會抽出10位!!!!免費得到"釣魚派對"的角色貼紙ㄛ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