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魚兒這次標題下成這樣子呢
(這次沒有亂下,真的~~真的~~)



這由來要魚兒好好來解釋一番

魚媽:「女兒ㄚ~妳媽也沒把你生的多醜,為何老是說那裡那裡不好看呢呢???」

魚兒:「媽~雖然當初你在製作我時,很認真也很細心~~但我想要更美更好...」

魚媽:「是這樣子的吼。。。。」

魚兒:「就像妳明明就是個瘦子辣媽,但也還天天說要減肥-->相同意思」

魚媽:「....................................................」


看看之前的照片!!!
媽~你看~鼻子不夠挺啦~~
媽~你看~我的下巴勒!!!



唉呀呀~女人永遠都是不滿足的~~

總是覺得這裡不夠那裡不好!!!

魚兒也一樣~~覺得自己有太多缺點啦

魚媽:「廢話很多,快進入主題好嗎= = ((被踢))」




好啦~~這次魚兒來到了

雅美姬時尚診所  (<--請點我)
診所位於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附近 (就在MR.J的對面) -->周董開的那家啦

當魚兒飛奔進去時呢

遇到美麗俏護士小姐 & 帥哥醫生 & 帥哥助理...帥的帥~美的美~

每個人都超NICE 又親切

也很好聊~~

重點是環境也是一級棒

進去,只有放鬆,只有享受~沒別的了!!!










好啦好啦

各位北鼻

我知道~我這就馬上進入主題


為何魚兒這次想去用鼻子呢~

有看到黃色小箭頭嗎

是的,沒錯~

魚兒的鼻骨有點小歪哩

其實就是那邊凸出來

看了就討厭

馬上就飛去找黃醫生好好修理修理它



準備開始麻醉啦

看看魚兒,看似冷靜

其實心臟快跳出來了~還是很緊張



開始麻醉啦~

ohoh....酸酸的~

一直要求黃醫生打多一點~

黃醫生說:「你太緊張了~其實等等你一定不痛~~」

說完這句後~就啦啦啦的開始陪我聊天~真是貼心啦,讓我不要太去注意




魚兒也想長一點點的鼻頭

那樣才美-->是    我是強迫症女孩



開始打鼻頭嘍~~ohohoh  yayaya

哇哈哈~一點也不痛~

不過魚兒發現~~明明就能呼吸

魚兒緊張到不敢用鼻子呼吸,嘴巴從頭到尾都開的

(以下的照片,嘴巴還是開的~請大家見諒啦!!!)



哇~~鼻頭有點肉嚕

不錯不錯!!!

希望打完

我馬上變成有錢人((揍



在來開始長山根啦~~

嘿嘿~~~自己看照片,也很興奮



長ㄅ長ㄅ~~讓我五官立體點

讓我變成大正妹~~

當時我的內心是這麼吶喊的



開始修鼻骨嘍~~

把我凸出來的補平哩



黃醫生,你真的好專注...給你100分啦!!!

我的臉還在他手上,不拍個馬屁不行哩~~


oh ya oh ya~~~my god

我變混血兒了~~

剛打完,因為有打麻藥的關係~有一點小腫

不過,也太挺了ㄅ




正面在來一張~~~

是不是很美

是不是很讚

oh~天,我愛死了~



醫生還拿了診所的秘密武器

不要覺得它只是紗布加水

其實不是哩~~~

那是診所特製的藥水

只要濕敷它

馬上消紅退腫

嘿嘿~~來看個前後比對圖ㄅ



左邊這張~~鼻骨明顯的凸起~~歪歪滴

經過黃醫生後~~鼻子整個直好多~~
也變挺了...
重點還超自然的~~~
我真的太開心啦(((轉圈圈~~轉圈圈~~










接下來

魚兒要來補下巴啦

先看上圖的下巴ㄅ...還沒補之前的

有看魚兒網誌的北鼻們

都知道魚兒之前有去打微晶瓷下巴

但是吼~魚兒大概新陳代謝太好,還是心裡作用

覺得我的下巴不見了

所以也要求醫生幫我在補下巴哩



當然不免俗先打麻藥哩~~

來來來,開始嘍


開始打啦~~

嘿嘿~~看我開心的勒~

連打下巴,還可以微微在笑



下巴出來了

下巴出來了

YA!!!心情大好~



坐起來讓醫生在塑形嘍!!!

看的更清楚~

我的挺鼻+尖下巴~完成



雖然有點小紅紅~但我還是好開心~



在來個正面照ㄛ~~

我是混血兒了

在來看個Befor & After 照ㄅ


臉形是不是有差很多ㄚ

以前魚兒很討厭照正面照~~醜

現在有自信嘍



術後馬上可以出去玩啦~~完全沒問題~

也不會腫

黃醫生的技術實在沒話說啦






哈哈~什麼角度拍起來

都變得好有自信ㄛ

媽....我變美了~~

在來幾張照片










這一切都是雅美姬時尚診所  黃醫生的功勞喔


雅美姬 時尚診所 
http://www.amagic.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TEL: (02)2711-6690


對了對了~~

魚兒還發現超有名的
空姐部落客QUEEN 陳莉敏  也去

MY GOD~只能說黃醫生功力太強~~聲明遠播......小女子佩服佩服

(((有做好連結ㄛ~快點進去看看ㄅ!!!!!)))


*-*-*-*-*-*-*-*-*-*-*-*-*-*-*-*-*-*-*-*-*-*-

魚兒碎念

1.微晶瓷的效果大約是維持一年左右~看每個人的體質
   像魚兒新陳代謝比較快一點~所以很快就會想在補打
   各位北鼻,想去找黃醫生也可以看看魚兒是不是也想去補打ㄛ~~可以一起去啦


2.打完微晶瓷後,會有點漲漲的感覺~但是正常的ㄛ
   也要乖乖吃醫生開的消炎藥哩

3.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問我ㄛ~~但不要問我在那個診所ㄛ!!
   因為魚兒有po的很詳細跟明顯ㄛ~~如果問,就是你沒仔細看文章= =

4.我要開始挺鼻+尖下巴的人生了!!!祝大家好運ㄚ~~(祝什麼好運~是祝大家能更有完美臉型ㄅ)



猜猜看魚兒跑去那裡遊玩啦

下次會po文嘍!!!


*-*-*-*-*-*-*-*-*-*-*-*-*-*-*-*-*-*-*-*-*-*-



魚兒很認真的寫完一篇啦,請大家為辛苦的魚兒推推
謝謝各位北鼻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