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當然還是要先放張完美圖
先來放個火先!!!




好啦~來說今日主題啦



淚溝這問題

困擾魚兒好久啦!!!

每次拍照都是苦情女

開心笑時,更是明顯(((快看上圖

但為何讓魚兒真正爆炸呢!!!

前陣子
魚兒開開心心的去拍婚紗照啦...
造型師幫魚兒做的好美
黑眼圈沒了~~嘿嘿
心中os~~整個完美
結果開始拍照時

攝影師:「等等...你眼睛下面怎麼黑黑的」
魚:「大驚...發生什麼事??」
攝影師這時走過來:「oh~你眼帶怎麼這麼深」-->她不懂,把那兒統稱眼帶
魚:「天ㄚ~~~~~」-->頓時只有想哭
攝影師:「助理..你看看打光可不可以遮住」
魚心中os:媽的...........乾,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好嗎



就像上圖~有嚴重ㄅ
尤其是魚兒的左眼((圖片的右邊))
唉~~天ㄚ~
這叫我如何是好
我本身就超care那問題了
沒想到攝影師還一針見血的指出來
那時我只想鑽地偷哭



過了幾天,魚兒實在忍不住了

下班就去找了黃醫生

求他救救我

因為淚溝問題

魚兒整個不敢見人


黃醫生當然二話不說的幫魚兒解決困擾啦((廢話,要不然幹嘛找黃醫生

上圖黃醫生知道我心情不好,邊幫我消毒,邊逗我開心~~

也一邊解說~~這次是要用玻尿酸來填平我那可惡的淚溝



對於魚兒這麼怕痛的人~~一定是要打麻藥的啦



黃醫生很細心的幫魚兒把麻藥揉開



在等麻藥發揮作用的同時

當然要來拍一下嘍~~

看看我那淚溝,明顯到爆炸~~實在是受不了

想打平它!!!!!




還是在等!!!

呵呵~魚兒開始玩了起來~



ohohoh

開始打嘍

心中喊著:「快把他給填平,老娘看的很不爽」-->整個大姊頭氣勢跑了出來



YA!!!

打完啦...

魚兒實在覺得不可思議~才沒幾分鐘

就填平了~~

我都快把鏡子給看破了


還在照~~嘿嘿嘿

實在是很滿意

連我的鼻子也好挺

都是黃醫生的傑作

黃醫生,真的是我的救世祖ㄝ...



快看看~~雖然是尷尬的笑

但~~~淚溝不見了



在來用秘密武器濕敷一下嘍!!!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比對~~~~是不是差很多

黃醫生有說ㄛ

過幾天會更自然

因為玻尿打進去後

會開始吸水~

嘿嘿~當然就更飽滿更自然嘍!!!!





在來看看魚兒一連串的術後圖ㄅ

我實在是太滿意了~~我的淚溝不見了~

出門沒煩惱~~照像很自在~~

哼~~攝影師~老娘一定要在去找你,給你看看!!!

覺得怎麼照~怎麼好看ㄝ~
((圖多...大家就忍著點ㄅ))


















哇哈哈~~淚溝BYE BYE啦!!!


對了對了~~

魚兒還發現超有名的
空姐部落客QUEEN 陳莉敏  也去

MY GOD~只能說黃醫生功力太強~~聲明遠播......小女子佩服佩服

(((有做好連結ㄛ~快點進去看看ㄅ!!!!!)))


*-*-*-*-*-*-*-*-*-*-*-*-*-*-*-*-*-*-*-*-*-*-

魚兒碎念

1.打完後,要乖乖吃醫生開的消炎藥ㄛ!!!


2.其實魚兒還有對自己臉夾肉肉的很不滿意~~很想去消脂哩~~
   大家給魚兒一點意見ㄅ!!!!!

3.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問我ㄛ~~魚兒很樂意回答


*-*-*-*-*-*-*-*-*-*-*-*-*-*-*-*-*-*-*-*-*-*-





拜託啦~~看完幫魚兒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