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張當首圖,會不會有點可怕呢
嘿嘿嘿. . . . 這次又是醫美文啦

事隔上次

【醫美】期待夏天來臨~腋下要白不要黑...

也有一段時間啦~~~

新生的毛囊也長出來嚕~~
是該來好好整理整理一翻了



這次回到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幾個月嚕,診所內沒啥改變哩

依舊是很寬場的空間~

舒適的環境




感覺有回娘家的fu

好有親切感ㄚ

一連去裡面的美容師就說

小妞,你也太久沒來了ㄅ!!!

ohohoh

我都要掩面了



當然啦,在做療程之前,要先給醫生看看嘍

這次幫我做雷射的是這位

曾志龍醫生

吼....給男醫生看腋下真的好拍謝ㄝ~~

是周星星在與綺夢相認嗎

哈哈哈。。。整個就是在想電影內的情節

醫生的經歷也是很讚滴~~
●台大醫學系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頭頸外科專科醫師





在等待雷射之前

當然還是要自拍一下

感覺就是行刑了

其實還是會緊張啦

就是還是會怕痛哩



oh my god

又帶上了鹹蛋超人眼罩啦((實在很好笑

因為雷射的瞬間

總是會有很強的光束,對眼睛不太好哩

連醫生也帶上了帥氣的太陽眼鏡((噗。。其實是雷射專用的啦



這次是魚兒挑戰不敷麻醉啦

是用冰袋的方式

就是先用冰袋冰敷

冰到皮膚沒啥感覺後

在來打

所以常常打個幾發的雷射就要換手

美容師也是全程陪同

每當我這怕痛的一該該叫時

她馬上拿冰換另一支手

只能說整個過程非常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腋下"

就連醫生也輕聲細語的說,快好嘍,快好嘍



好嚕好嚕~~

來給大家看一看結果嘍!!!!

感覺真的差很多對ㄅ

真的慢慢白回來了ㄝ~

整個清爽很多~~

腋下這部位真的是很害羞的地方

但是女生一舉手一投足的動作下

總是會不經意的露出來

如果不好好的保養與維持

就太失禮啦....


最後在來po一下,當天的穿搭啦....

吼~我好希望我家裡也有這種整面的鏡子

那我一定會瘋狂的拍穿搭給大家看




診所簡介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Tel:02-25622701~2   
Fax:02-25622568
   
診所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ashion99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留言告訴魚兒說你最愛魚兒那類文章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

這次的禮物是

可愛的內衣肩帶



魚兒就會在前30名當中抽出3位
((如果反映熱烈,超過50名的話,那我就會加更多名額ㄛ))
文章開放後一個星期,就會公佈名單嘍,請鎖定魚兒粉絲頁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