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篇文章魚兒實在是拖太久啦

希望大家別打我...

沒辦法~人家跑去結婚又去渡蜜月(((上面那照片,就是魚兒要出境的照片啦...

先讓大家先看看成果嘍





大家還記得嗎
魚兒在去悠美診所的中醫門診
(在sogo旁邊巷子,阿宗麵線樓上ㄛ~)

張若偉 醫生看診ㄅ!!!!!!

這次魚兒要來給大家看看張醫生的技術啦


看診不外乎要把個脈嘛


右手要把~~左手也要把~~因為左右手管理器官不一樣啦



看看張醫生,認真的幫我開藥~~~

為每個人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藥材



張醫生也會馬上解釋你目前的身體狀況

開什麼藥來改善

真的好貼心!!!!!



上次忘了po給大家看張醫生"埋線"的針啦

這是補給大家看!!!!


至於埋線的照片上次文章裡有po啦~魚兒就不po啦

這次魚兒要po的是~~張醫生的另外一個技術

嘿嘿~~~快往下看ㄅ



對啦,魚兒的骨頭有點歪啦!!!!

醫生要幫我好好的"喬回來”



看看我那臉,其實我很緊張,我一直以為喬骨頭會痛

其實完全不痛ㄝ~~我自己都驚喜萬分~還說,怎麼不痛...

不過各位寶貝們,喬骨頭會有很多"卡、卡、卡"的聲音~別被嚇到,我第一次真的有嚇到




雖然姿勢有點不太好意思~~~但想到脊椎會直~身體曲線更好看~一切都沒關係啦



因為魚兒的脊椎有幾節有凸出來

醫生正在幫我把脊椎喬回去哩


給大家來看看魚兒跟醫生一起努力的成果嘍


Before



After


魚兒真的能開開心心結婚去啦

給大家看幾張照片嘍!!!!



腰瘦瘦,手臂細細的!!!!看了魚兒心情超好~~~整場婚禮也好完美



在給大家看一張,魚兒跟我寶貝妹妹一起拍的照片~~

魚兒的手臂真的變細啦~~~這是拍立得的照片,絕對是騙不了人的啦~~~




最後在來po個閃光照~~~魚兒跟老公幸福的樣子啦

婚禮的文章,魚兒會在找時間po給大家看嘍


想要減肥,想要瘦的寶貝們~~~

去找悠美診所的中醫門診
(在sogo旁邊巷子,阿宗麵線樓上ㄛ~)



想到魚兒這次瘦身成功實在是太美好了

真的開心到覺得一切都完美...

很有自信的穿上禮服,挽著我親愛的老公出場

自己很完美,很有自信~老公也好有面子啦

真的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啦~~






喜歡魚兒文章的寶貝們請給魚兒一個推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