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結婚宴客的時間愈近

每位新娘就愈緊張ㄅ~

很怕事情沒處理好、每個細節都很怕出了個問題!!!

上面這張圖是去拍完婚紗後拍的ㄛ~~~

沒有拍到露肩露胸的畫面~~~~
(沒辦法,婚紗公司不給拍~嗚嗚...)

*=*=*=*=*=*=*=*=*=*=*=*=*=*=*=*=*=*=*=*=*=*=*=*=*=*=*=*=*=*=*=*=*=*=*=*=*=*=*=*=*=*=*=*=*=

好啦,要進入主題了~~~~
我要變瘦、我要變瘦、我要變瘦

我知道,一堆人說我很機車
同事:  明明就瘦,還在那一直叫要「減肥」
朋友:  我看不出你要瘦那
麻吉:  你直接給我去死......在那叫個屁~~~那裡肥,你給我指出來

唉,其實真的不是我機車啦~嗚嗚嗚

不要看魚兒腿細細,臉小小

實際上肥的地方你們都看不到啦~

oh,那屁股寬的跟什麼一樣

oh,那手臂粗的真的像金鋼芭比
(以上就是魚兒超care的兩大點....)

加上穿禮服又不是在露腿
都嘛是小露香肩......
乾~就是要小露香肩,露手臂,你們說,我不減能看嗎??
(等等就有證據證明我的手臂是粗的了~~)

所以魚兒就跟倩兒這兩個神精病準人妻就一起相約去”享瘦一番”啦
(在一次說明:我們真的是肥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啦,別來罵我們神精病了)

這次我們就是要去做大名鼎鼎中醫埋線



我們來到悠美診所的中醫門診
(在sogo旁邊巷子,阿宗麵線樓上ㄛ~)
來看看診所的內裝ㄅ~~(哈哈哈,好像在說車子ㄛ)



也是走暖色調路線

令人舒服又放鬆!!!



首先,讓醫生伯伯看到我們之前,會有小護士先來跟我們說明一下....(就是衛教嘛)

小護士告訴了我們好多我們不知道,不清楚的事情

還教我們如何算卡路里~~

看看魚兒跟倩兒兩個人多認真~~~

吼,人家時間就快到了,不快瘦下來怎麼行(((扭扭扭



接下來當然是要量體重啦!!!!

my god~~~太可怕了

我的體重直達到48.8
(實在很不想公佈,真的是要命了~~我掙扎了好久~~~~)

天ㄚ,這像是要做新娘子的嗎~~~
(我家Mr.佳一定會殺人啦~~嗚嗚嗚,救命)



在來就是跟醫生伯伯見面啦~

我們是掛 張若偉 醫生

看上圖那台機器,超神奇
可以量出體脂就算了
還能量出人身體年齡
還有器官脂肪率
BMI......等等
好幾項~~~
(女生們一定很怕這個,魚兒就是害怕者之一~~那數字向來都很嚇人...)



再來
醫生開始講解魚兒的身體啦

那些要注意

要怎麼健康吃、健康瘦
(醫生說,不建議不吃ㄛ...)

你看看、你看看
果然還是看中醫比較不擔心傷身

能瘦身又能調身體



醫生開始把脈啦~~

我竟然還有時間面對鏡頭比YA!!!!!

是來觀光的嗎??(((揍



另外一隻手也是要把脈的!!!

太酷啦~~~

這次醫生也笑的很開心



看看我多認真聽醫生說我的身體有啥問題!!!!

緊張死我了~魚兒那臉也太過嚴肅了ㄅ

其實魚兒身體是沒啥太大毛病

就是一些小地方要注意

然後還有加上女生都有的氣血不順,需要調一下!!!!



醫生有給我一張單子ㄚ

上面寫了瘦身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整個太過認真~又緊張

因為等等就要做聽起來很嚇人的"埋線"啦

吼~~~~驚驚



好啦好啦~證據來了

看到那粗手臂了ㄅ

哈哈,大家一定沒想到ㄅ,我的手臂會粗成這樣



哈哈,我這是什麼表情!!!

醫生開始在要埋線的地方先點出位置外加消毒哩



準備挨針埋線啦!!!

沒想到我還敢看~~真的是瘋了



驚,就這樣子打下去了!!!

怎麼沒什麼感覺

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不是應該要痛一下的嗎~

怎麼突然醫生就說「好了」

乾~~~~~那我之前是在緊張什麼的~~~




打好啦,醫生幫我用透氣膠布貼起來

真是細心



在來就是小肚肚啦~~

要讓他平平平~~

但因為是肚肚

我家Mr.佳說家醜不能外揚

叫人家不要po太多!!!



最後我們在等藥時,就來拍拍啦!!!!
東拍西拍的~~
竟然還像觀光客一樣
跟著招牌拍~~~

希望一個月後,我們兩位準新娘能夠瘦到自己想要的體重啦
到時減重成功後一定會來發文!!!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嚕
大家也幫我們祈禱ㄅ.....

減肥真的需要人陪
有共同目標才能快點達到目標!!!!
我們一起來「瘦、瘦、瘦」


看完覺得魚兒不錯的,請給魚兒一個推推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