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過年,家裡親戚都會走春!!!!

自然而然都會看到好多可愛的小baby。。。

小朋友不哭時,真的像天使一樣

看了都想抱抱、摸摸他們

吼。。。每次一摸他們,心裡就羨慕了起來

那皮膚也太好了ㄅ。。

細細、滑滑、又嫩嫩

女孩兒有人不羨慕的嗎

我想,女孩兒的心聲"ALBION"都有聽到哩

這次與ALBION合作

要來介紹這一瓶就能足夠給肌膚還原到baby時期的美麗透明感



登登登。。就是這一款啦 新一代『ALBION活潤新肌誕生​精華液』

有在follow魚兒的寶貝們都知道ALBION一直是我愛用品牌之一

連週年慶也會殺去看好幾趟

之前也有寫過文

【愛用❤ 分享】回復肌膚健康~愛死ALBION 健康化妝水

ALBION的好用程度也是眾所皆知滴



瓶身是紫色三角形包裝哩。。我第一次拿到時,就覺得很特別

心中也想,也太貼心了ㄅ

三角型的好處就是不會到處滾來滾去,好擺放

但後來看到介紹後才發現

原來是以嬰兒般肌膚三角型紋理來延伸連想滴

象微著不斷吹入的新氣息讓肌膚持續更新,來形成柔嫩肌膚

透過這一層意識後,在去看,是不是覺得更美了呢


快來看看,瓶身也是有帶著細細金蔥。。更是讓我連想到,讓肌膚回到BLING BLING



當然也有未開封的小貼紙ㄛ



是以按壓頭設計滴

方便我們來控制使用的量

我一次整臉都按個2下

整個就搞定啦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精華液是有點帶透明的乳白色~

質地不會太水,有點像是水凍的FU

用在虎口上,很明顯真的好水潤




【商品特色】

●概念訴求於創造無限美麗的誕生能量,維持如同嬰兒般滿溢活力的漂亮肌膚
  核心誕生膠囊(山毛櫸芽精華、水解稻葉精華)集中作用,調理出新生般的細緻紋理,使肌膚充滿閃耀的活力

●活性升級,維持活力有光彩的彈力肌
  活化膠囊(比菲德氏菌、乳酸菌、油酸誘導體)滲入肌膚,透過丁二醇與豐富的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水潤光彩

●強化肌膚的水潤供給力、水潤補給力與潤澤保持力,達成如清澈透明漣漪般的「清漣肌」

●感受濃縮滋潤感的水潤豐厚質地,像溶化般地滲入肌膚



這是第一次魚兒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覺的保養品

你才使用一次後,你可以明顯的就感覺到肌膚很光滑、細緻

那種保水感真的讓我無話可說

因為冬天的關係,肌膚多少都會有點小小脫皮

但上了活潤新肌誕生​精華液,那粗燥感,瞬間被打趴了!!!!!

吼!!!!!我第一次使用時,驚豔到不行。。整個愛上那種光滑感


當然啦,才使用一次,要感受到透亮一定不可能

要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感受到了

我感受的到,寶貝們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魚兒真心推薦。。

2/1就上市了~40ML  1980元!!!!!

魚兒覺得很值得~~~用完這一瓶,我一定會在回購的~


ALBION官網 ((連結做好嚕!!))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