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首圖一定要來個before vs after

oh,魚兒欠這篇欠了好久ㄚ~~想說要過年啦,大家可以考慮這次的髮色!!!

很適合過年哩

其實魚兒一直有個強迫症

看到頭頂的布丁長出來時

整個就受不了

一整個就是忍不住的想染



有看到了嗎,那布丁!!!

是不是很礙眼哩

這次當然還是跑到GENIC 威廉幫我搞定哩!!!!



後來跟威廉討論過後,想要以銅色偏紅來做底色哩

挑染的部分就是用原來的頭髮挑起來不染

希望帶出整個頭髮的層次感

而且也不傷髮質哩

直接來給大家看看成品ㄅ



在日光燈下,拍出來的色當然就比較偏銅色些嘍




給大家看看原來的髮色抓出來不挑

沒想到跟我的新髮色這麼match

真的讓頭髮的層次跑出來!!!!

威廉果真是抓到我想要的fu



當天就跑去zara的開幕前party!!!!

龜嗶先生:「小姐,這是多久前的活動,現在才在說」

好咩好咩,人家有說這篇文章欠很久了嘛

寶貝們,別生氣別生氣!!!!!





就算我沒整理頭髮,還是可以看見髮色的層次!!!!!




在自然的陽光下,這顏色才是最沒有分偏的!!!!

是不是很美很好看~~~

我愛的要命~~

下次我想要在挑戰更紅一點的

哇哈哈,整個就是想紅很久的fu

最後當然要來個跟設計師的合照嘍


大聲的說謝謝威廉先生!!!!!!!!!((鞠躬


GENIC SAL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楉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預約:02-27136188

威廉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TALK time●。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