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呀。。我愛的秋冬終於來啦~~~

以前小時候很愛夏天,因為夏天都能玩水

但長大後,就變成愛秋冬啦

除了是大衣控之外

很愛那種包著厚被睡覺的fu

衣服都要換季了,當然床組也要來換季ㄚ>//////<

在以前,根本不覺得睡覺是件重要的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天ㄚ,我真的老了,竟然會說出這句話))

發現每次躺在床上睡覺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所以,不止要床墊舒服,就連床組也很重要




之前魚兒選的床組都是選比較偏粉色系或是暖色系的~~~
((女生嘛,總是愛浪漫可愛滴))

但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加上現在進入了秋冬季節

整個跳town到不行

這次與威爾斯寢具合作
((他們代理了很多品牌ㄛ,超多款示我都好愛ㄛ,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ㄛ^^))

選了個Cable & CO Italy這個牌子的

朵勒系列-朵札 絲棉緹花兩用被組



oh,請原諒我沒的熨斗可以好好的燙它一下!!!!!
對於皺褶請無視ㄅ((跪

因為是新的,一整個就是急著想分享給大家

為了營造氣氛,還開了一盞黃光的落地燈!!!!!!!!



給大家看看實品的顏色!!!!魚兒真的是因為開黃光才會帶點黃色!!!!



低調而奢華的銀灰色絲棉與銀白色亮眼緹花  互相輝映著

真的美級了!!!!!!連龜先生都說我好會選!!!!哇哈哈哈





這小猴子是去住峇里島的港麗送滴

他們在每一對客人一入住時

都會看到床上會有這一隻招牌的小猴子

是送給客人滴ㄛ!!!!!!



這是
鋪棉二用被套,現在入秋,還沒這麼冷時,都不會把厚被裝進去哩



我個人很愛這種二用被套

因為有一定的厚度

蓋起來也特別舒服




也給大家看看細節ㄛ!!!!是不是很精細呢

柔順絲質的觸感

不止是視覺的享受,就連觸覺也很讚

就是愛那種絲滑的fu

低調中的高貴

不同角度,也會展現不同的光現折射ㄛ



整個超愛躺在上面的fu,一旦拍照片下,就一發不可收拾





好愛好愛!!!!!!一組好的床組不止是要好睡,還能讓我們整晚都不中斷

不會在有失眠的問題~~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這組照片,就想拿起紅酒及愛看的書!!!!

就坐在床上好好放鬆放鬆,享受一下。。。

家就是讓我們休息的地方

一整天很早到晚都在為自己的人生而打拚

那晚上回家,為何不能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看看自己愛看的書與雜誌!!!

喝點自己愛的紅酒呢。。。

((以上就是我跟龜嗶先生的人生觀ㄛ>/////<人生才短短幾十年,就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哈哈,最後魚兒要放一張,自己很愛,但有點可怕的



哇哈哈。。是不是要說我很像梅杜莎

雖然有點可怕,但我還是很愛啦!!!!
((我知道,我知道, 頭髮要播在一邊嘛,不過,這樣子睡真的比較舒服啦,一早起來頭髮也不會塌塌滴ㄛ))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呢



大家晚安。。。我要來去與我的愛床調情啦。。。

誰叫我這麼愛它,每天早上都捨不得離開它呢

哇哈哈哈哈哈

*=*=*=*=*=*=*=*=*=*=*=*=*=*=*=*=*=*=*=*=*=*=*=*=*=*=*=*=*=*=*=

威爾斯寢具官網 www.walestdd.com

facebook : 威爾斯Wales Family時尚家居的 Facebook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電話:02-2245-7946

傳真:02-2248-8087

客服專線:0800-034-035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留言告訴魚兒有沒有被燒到ㄚ!!!!!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

我會抽出一位!!!得到精美小禮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