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這產品呢,是我朋友介紹給我滴!!!!

相信最近大家應該很痛苦ㄅ!!!!

在這換季的季節,皮膚的狀況超級不穩定的

臉上常常東癢西癢就算了,還會有點小脫皮

不止臉上會出現敏感的狀況,就連頭皮也是!!!!!只要是有皮膚的地方都很可怕~~~哈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子,某天就在跟朋友抱怨

說如果這樣子的話,以後要怎麼推薦保養文,
結果朋友就說她在國外都在用Nature’s Care天然有機保養品。。

是少數好用的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以我這個神農試百草的精神,當然要來用用!!!!馬上叫他帶個二罐來給我啦>//////<



嘿嘿嘿,就是這兩罐啦!!!!

一瓶是Nature’s Care天然有機化妝水
一瓶是Nature’s Care天然有機乳液

魚兒只有請他帶這兩個最基本的給我啦!!!!

想說真的好用,再來大量進貨!

沒想到!!!!!!!!真是好用ㄛ~~~ohohoh((開心到轉圈

為此魚兒還上網找一相關資料,為的就是想仔細點介紹給大家

一般香料保養品在換季的期間不太能使用啦

為了要不過敏,一定要是最天然有機的嘍!!!!!絕對不能有負擔



來來來。。。這就是化妝水啦

朋友跟我說這款是無酒精的也不含油脂

看了一下成份裡面有有機金縷梅、有機蘆薈酵素



他是這種噴頭滴!!!!

這就是給懶人使用的ㄚ~~~方便快速

吸收很快速哩,不用按摩就行嚕~~~



魚兒很愛少量多次的方試來噴灑!!!!

因為只有一罐,就沒用在化妝棉上使用啦!!!!

但可以用在化妝棉上溼敷ㄛ

反正溼敷就會用別罐哩((笑

by the way~男生也可使用在刮鬍後收斂舒緩。。讚啦





化妝水完當然要來乳液嘍!!!!

其實應該是乳霜啦

如果有在follow魚兒的文章的人都知道

魚兒不愛那種含有油脂的產品

因為魚兒肌膚很敏感

很怕使用偏油的產品會長痘子



但這一款真的不太一樣

特別針對乾燥幹裂肌膚所設計
 
高單位有機植物萃取精華

對於換季的這個季節是最好的ㄚ!!!!!





一開始上到皮膚上時,會有一點小悶的fu

但魚兒會按摩一小段時間

一來是幫助吸引

一來是想說看能不能瘦小臉!!!!

哇哈哈哈哈

等到cream整個吸收後

就覺的很讚啦,悶感也不見嚕

肌膚也變得自然有光澤,脫皮也沒啦

魚兒個人覺得香味很特殊, 一開始真的聞不太出來是什麼香味這味道很像在做spa的地方才 聞的到

有點像是萊姆的清香加上桃子的甜味

淡淡的滴啦!!!!!

重點是!!!!魚兒沒長痘子,隔天早上起床後,膚質也比較穩定了~~~~

所以這真是換季救星~~


有上網看到Nature’s Care是專做天然有機的產品

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都有

也發現原來很紅的澳洲有名的綿羊油就是這家做的啦!!!!

大牌子,一定不敢馬虎!!!所以我也很放心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ㄛ^^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留言告訴魚兒有沒有被燒到ㄚ!!!!!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


我會抽出一位!!!得到一件挖背小背心ㄛ~~

魚兒會在去選顏色哩^^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