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ㄅ,這次是個害羞滴文章啦!!!!

因為這次魚兒來到完美主義來做spa..

主要是因為自從結婚後,生活過的太安逸啦

也比較少運動,那個肉整個開始往橫的長!!!!!

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每次看的我都想直接昏過去算了

現在年紀超過25啦,新陳代謝明顯的差很多

不像之前每餐少吃一點,就能瘦了
((好想回到那時期ㄚ!!!!))

只好來求助完美主義啦~~~

這次魚兒是來做"古日式纖體"的療程

是不是看到纖體 ,就有莫明的興奮感

我只能說,女人一旦是說到spa 瘦身.全身就像要活過來了一樣!!!!


先來介紹完美主義-仁愛店的內部嘍

上圖就是我一進去時,看到的小巧思

哈哈,不得不說,我一進來看到這四個大圓盤,整個讓我想到日式拉麵

好想直接舉手說,老闆來一瓶特極拉麵


嘿嘿,這兒就是櫃台啦,其實拍櫃台好像有點怪怪的吼

誰叫小姐跑去拿資料請我填寫 

沒人在,就莫名的想拍!!!!



嘿嘿,這就是這家店的長廊啦,每個診療室及化妝室、浴室....等,都分怖在左右兩側


這裡魚兒不得不介紹,因為魚兒天生就是有廁所潔癖

如果廁所不乾淨、地上有頭髮的話,我連腳都不敢踏進去

不過這裡非常乾淨舒服,讓魚兒心安了不少



當然啦,這種小貼心真的不能少!!!!

少了還不能稱之為專業說

很貼心的把顧客有可能會用到的消耗品放置在平台上



就連生理食鹽水也幫大家準備好,也太貼心了ㄅ^^



而洗手台的右側,就是大家置物的小櫃子啦

大家都不用擔心東西會不見

每個小櫃子都有上鎖ㄛ



當然浴室的設備也是蠻不錯的

有烤箱及蒸氣室

讓魚兒還蠻意外滴

因為之前去別間做過spa

但還沒看過浴室有這些設備哩


這就是做療程的地方啦!!!!!

嘿嘿嘿,魚兒今天就是在這兒做滴~~~

這可是單人房,想要有私人空間

想要跟美容師talk talk,又不想被外人聽到

選這種單人房最好啦


在來就是雙人房嗎!!!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常常在看韓劇

韓劇內的好友,或是婆婆媽媽,都愛相邀一起去做spa

然後在那兒聊是非、聊八卦

吼,就一定要選擇這種雙人房啦

跟好友一起聊聊天,聯系一下感情嘍


這是另一間雙人房嘍,可以提供大家做選擇!!!!

改天我一定要跟我好麻吉一起來,聊是非八卦!!!!外加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在做療程前,當然要寫好基本資料嘍

讓美容師推薦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前面那一小杯,就是對身體很好滴紅棗枸杞茶,好好喝ㄛ





 

 
好啦,介紹完內部後,當然就是魚兒做的療程嘍!!!!

吼,好害羞ㄛ,因為以下的介紹,還有人家全裸的......................((就.往下看ㄅ!!!!!
《嚴正聲明.以下會有胖妞妞出現,害怕者,請勿往下看ㄛ》

 

step 1. 草本香拓能量鬆綁+微量感溫紅外線



天ㄚ,一趴下來,那肉就整個...

大家快速看過就好啦!!!!

香拓主要是用24種中藥材組成滴,所以他在按摩之前,需要在鐵板上加熱

應該是把藥性逼出來ㄅ-->我自己想滴,ㄎㄎ

香拓按摩功效是來幫助水腫滴身體,當然還有減壓的效果嘍

不過讓魚兒覺得更神奇的是,它能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

聽說連 生產過後,留在媽咪身上的色素不均,也能改善

吼,對於生完baby的媽咪們,真是一大福音

以後魚兒生產完,一定要來做這個 

在來為何要開紅外線呢,因為紅外線可以加強新陳代謝,讓循環變好!!!!吼,如果冬天來,整個溫暖到好好睡


step 2. 古日式八髎導引曲雕

 

嘿嘿,這個是魚兒最期待滴!!!!

因為這是手技,我最愛的就是按摩啦

而且聽到功效,真的是整個希望這一項能做久一點

主要是針對婦科機能比較差的人,還有"下肢水腫"-->對於我這個長期久坐的人,整個就心中吶喊,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還有可以改善經期症後群、腰酸、外加,屁屁上的微笑肌胖胖者,都很適合

還能幫助睡眠品質差的寶貝ㄛ!!!!

這一項實在太棒了 

這個按起來是酸酸痛痛滴,但按完就超舒服的

很想跟美容師說,可以多按個10分鐘嗎!!!呵呵呵



step 3. 纖體整腹手技

其實這項整腹,主要是正面按摩腹部!!!!

但礙於尺度的關係,大家就原諒魚兒沒po照片啦

手技整腹,主要是改善便泌啦,還有胃漲的寶貝們,跟胃凸的人

都很適合這個

在按的過程中,魚兒還聽的到自己的肚肚在咕嚕嚕的叫呢

哈哈,腦中有一個畫面就是便便要被按出來了

按完肚肚後,就是要用"熱能代謝電毯"

這個主要就是逼著身體排汗

誰叫我們現代人,常常都沒在注重運動,很少排汗,造成代謝很差!!!!

所以一定要靠代謝電毯嘍
 
在使用電毯前,還要使用高效能深海礦鹽,來加強排水

魚兒就要求敷在屁屁的地方~~希望那兒能瘦一點點 

敷上後,需要用保鮮膜包住啦!!!



 來來來,整個人打包~~帶走~~

噗,這就是代謝電毯啦~~包起來,裡面有熱能

幫助我排汗




每一階段的療程,美容師都會用碼錶來計時,所以大家別擔心時間太長會太短的問題ㄛ^^

 

做完一次的療程,有感覺到自己變得好輕盈

有種輕飄飄 的fu,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很多人做完還會很想睡覺!!!!!

哇哈哈

雖然這不是做一次療程就有很明顯的效果,需要長期滴

但這次魚兒有感覺到,腰的地方有小了一咪咪

因為穿同件褲子,那個緊繃感消失了

ohoh,整個走出那個門,整個人就想灑花~~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