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本來艷陽高高照的天氣

突然到了週未,變成陰雨大大下!!!!

害的魚兒本來打算來去戶外拍拍穿搭

結果雨還不是下小小一點,而是用倒的

天ㄚ~~~害我一度傻眼‧這下子拍不成了

為了想讓大家快快看到美美穿搭,就想說,那就上自家頂樓拍拍嘍!!!

至少是空曠的一小塊地來拍

呵,沒想到,拍起來魚兒還蠻喜歡滴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ㄛ!!!!!!


這次很高興和grace gift 合作


大家有看到首圖嗎??

這次GG主要就是要來打造今夏最浪漫的戀侶渡假風格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Grace Gift最近也慢慢轉型嘍!!!!

現在也不止賣美美女鞋哩,也開始賣起帥帥男鞋嘍

來來來,馬上就讓魚兒來一一介紹ㄛ^^



瑪莉珍雕花粗跟高跟鞋



來來來,第一雙魚兒就是要先來介紹這雙瑪莉珍鞋

其實早在之前看到漢娜滴穿搭就被她燒到的無完膚啦

漢娜女神真的太美啦,每每看到她的穿搭,不止想要把她身上的衣服都買下

就連他的身材,我也好想要ㄚ((((吶喊

也一直在找尋一雙美美美的瑪莉珍鞋



瑪莉珍高哏鞋在這季依然是流行鞋款

當魚兒看到這雙時

心中就在吶喊,就是它了!!!!

穿起來穩又好走

前防水台含翹度大約4CM

後根是粗高跟滴,大約10CM


魚兒這雙穿的是37號滴

正常尺碼

魚兒覺得他是任何角度都好好看!!!!

搭配蕾絲短洋裝,襯托出甜甜滴美人味

加上鞋子前高後高

所以走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穿起來,感覺腿長了好幾公分

漆皮材質,簡單又大方

今年夏季當然少不了它嘍^^



while輕鬆風格‧牛麂皮百搭款休閒鞋(男)


在來就是要來介紹這雙男鞋啦!!!!

一開始跟龜嗶先生說,這次要換他上鏡,一起拍時

他還緊張了很久

直說自己不好看也不上鏡

怕自己反而讓人看了鞋子也不生火

吼...魚兒上拜託,下拜託

他才答應



拜託,明明就不錯看-->哇哈哈,自己誇

魚兒有問龜嗶先生,對於這雙鞋的看法

龜嗶先生一開始看到圖時,就覺得只是休閒鞋,沒多餘的想法

沒想到收到後,還蠻有驚喜感的




為何有驚喜感!!!!

因為質感摸起來很高級 ,不是那種路邊攤爛爛麂皮

而且還是上蠟滴鞋帶

質感上真的沒話說



而且他還說了,他們家的鞋還真的很好穿

鞋底很軟,穿了不會磨腳

因為都是真皮的內裡+鞋墊

所以龜嗶先生整個跟我一樣,愛上了GG啦!!!!!





while輕鬆風格‧牛麂皮百搭款休閒鞋(男)



這雙其實是與上面深藍色同款式的啦

龜嗶先生說,因為這款休閒鞋,是最最基本款啦

對於男生來說,愈好穿搭的愈好

男生不像女生有蜈蚣腳,常常在買鞋-->我覺得他就是在講我


質感摸起來很高級 ((廢話,同一款式咩),牛麂皮真是不錯,我喜歡



而且還是上蠟滴鞋帶,鞋子只要質感,人也跟著提升了



龜嗶先生說,這款式就是好搭配,也很低調

不管是什麼風格的搭配,都很適合

像是上圖龜嗶先生穿的,有點小正式的休閒風

或是完全的渡假也行

上身穿個 T-shit + 短褲,依舊是好搭



能夠幫助整體造型完整度而不喧賓奪主是絕對要入手

可以說是走遍天下,也不會出錯的款式

這也是龜嗶先生非要不可的原因((還一拿 ,就是二雙,只是不同色啦))






羊猄皮麻繩編織楔型鞋


嘿嘿嘿,這張是不是很眼熟ㄚ!!!!

對啦,就是魚兒先PO在FB上的照片啦

有很多人都答對嘍!!!!

這次魚兒就是要來介紹這雙鞋啦(((下一次,也會來介紹衣服ㄛ,一定要期待一下ㄛ)))


這個夏天,怎麼能放過這種糖果色系的產品呢

我一眼看到這顏色時,就是說,一定要來個一雙才行

今年夏天,沒有一項黃色的單品,還真的不能度過哩

寶貝們 ,不管是鞋子、包包、還是衣服

一定要來個糖果色系的黃色ㄛ


(全真皮)嚴選羊猄皮,所以質感特別的好!!!!!

光一拿到鞋子,那手的觸感真是沒話說的好

加上豚皮內裡&腳墊,久站也不會覺得累

楔型跟,一直是這兩年流行指標

好走又耐走

夏天一定要來個麻繩編織嘍!!!!


這雙真的好好穿,好愛好愛這顏色

尤其在拍照,整個就是青春有活力




這雙有好多款顏色

其實魚兒想在去帶橘色與桃色的回來說

那兩雙也好美!!!!!天ㄚ...

我真的快忍不住按下去~~~~~~~~~





鑲鑽土耳其寶石夾腳涼鞋


在來也是要來推薦今年重要指標

寶石系列滴一定要入手



吼,魚兒真的愛死這雙,因為我本來就來閃亮亮的東西

但今天不止要閃亮亮的鑽石系

一定要加入寶石元素才行




這雙加上進口鑲鑽土耳其寶石


魚兒拿的是TIFFANY色系的湖水綠色系的

整個美翻了


隨意的搭配長洋或短裙都可以

完全是雙百搭款



滿滿渡假感的楔跟好穿又好搭

擁有性感甜美卻不造作LOOK

無論那一個角度都扣人心弦

偷偷營造修長腳型

顯瘦感大大提升

誰受的了


連龜嗶先生也覺得這雙好看

直說下次我們去海邊玩時,叫我一定要穿這雙去

呵呵,我心中OS,我當然會穿這雙去

我愛死它了...





T字交叉編織楔型涼鞋


接下來這雙,就是女神LENA也有穿滴ㄛ

T型交叉編織風,透出濃濃的度假風

好看到爆炸

魚兒拿的是淺灰色




楔型鞋款式

後跟有11cm

前防水台3.5cm厚底高度

完美的高度,讓腳不疲累


舒適透氣頭層豚內裡腳墊材質

久走久站都不成問題


搭配牛仔短褲or碎花洋裝or渡假風長洋裝

讓寶貝們立即釋放出迷人女人味

瞬間完美展露出如麻豆般纖直雙腿






這雙也是今春夏男鞋必買款

是三高筒款式,比較適合短褲,或是九分褲

就是要露出整雙鞋,才能展現出它的特色啦

當然穿長褲,也是可以滴啦

只是小高筒的那一段,就會遮到,看不到而以

就看男孩們想要什麼感覺的嘍


這雙也是很好穿滴

因為是有真皮乳膠鞋墊跟內裡

對於腳的保護也是很注重滴


質感上,GG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的

當然對於男鞋,也不馬虎

高級的帆布面料,與高級牛皮來做搭配,也加上上蠟鞋帶

整體上都是很得體滴

不要擔心穿了會出錯風險


嘿嘿嘿,這款卓別林的上T,是我朋友店裡買來滴

龜嗶先生也好愛

不止T-shit的質感很好,設計也簡單大方

好看的不得了!!!!!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品牌

這次的的品牌誌實在是太美了

夏日渡假超夢幻山茶花涼鞋


魚兒訂的是粉色款滴ㄛ






是不是好美!!!又好搭

去渡假當然也要帶這雙去

有聽到有寶貝說,這雙塑膠味很重

魚兒也發現,一拿出來時,真的有塑膠味

不過拿出來放在通風的地方,塑膠味也就散了

寶貝們不要害怕ㄛ



其實黑色也好美.我有看到漢娜女神有穿滴

害我也很想去買


是不是,是不是,有夠美

女人真的是擋不住鞋子的誘惑

市售價格 : 299 元

購買地點 : 全省 7-11 . 誠品 . 金石堂

每本雜誌內還有附一片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呵呵,不止有山茶花涼鞋,還有面膜

也太超值了ㄅ!!!!

大家快到7-11或誠品搶購ㄅ...

因為我也要在衝去買黑色的啦




快來去逛逛GraceGift,快來為自己以及男友打造SUMMER COUPLE LOOK吧 ♥

Grace gift 官方網站 http://www.gracegift.com.tw/
Grace gift 雅虎旗艦館網址 http://buy.yahoo.com.tw/?sub=222






。●抽獎time●。

各位寶貝們

大家只要這裡回答以下問題

你被燒到那雙鞋呢??
((直接在下面留言版回答ㄛ^^))


並接著到魚兒粉絲專區留言

告訴魚兒你是"無名第幾樓留言,第幾個推"
((
一定要來魚兒粉絲專區留言才算數ㄛ,要不然抽獎會找不到人ㄛ))

我會抽出3位!!!免費得到"
Grace gift Vintage Color 指甲油"一組^^




oh,我超愛這組滴,這兩天我擦上後,在po在粉絲團給大家看ㄛ

快來留言ㄅ,會抽出3位,每位得到一組,吼..太好了啦

寶貝們,快來加入魚兒的facebook粉絲團

玩美魚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i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